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传国产052D新型驱逐舰下水 与美舰尚有差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14:07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根据国内军事论坛传出的消息,2012年8月28日,中国海军052D型新型驱逐舰下水,军迷纷纷欢呼,热烈程度仅次于中国四代机歼-20首飞。我们为中国海军装备大踏步前进鼓掌的同时,也应该清醒的认识到与美国海军的差距。

  此前,据美国媒体2012年4月7日报道,编号为超2200(Ultra 2200)的大型模块在巴斯钢铁厂(Bath Iron Works)完成,这是“朱姆沃尔特”号(DDG-1000项目)新一代驱逐舰4个大型模块中的第二个,2011年秋季“超1400”模块已经完成。本段视频记录了该分段转移的过程。

  据该厂介绍,这个重达4500吨的模块创下了该厂的历史记录,它就是“朱姆沃尔特”级首艘“朱姆沃尔特”号的一部分,“朱姆沃尔特”号的船体已经完成了2/3.巴斯钢铁厂正在为美国海军建造新一代“朱姆沃尔特”级(Zumwalt)隐身驱逐舰,首先在超大型龙门吊(Ultra Hall)内建造模块,之后在外面组装到一起。

  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英文:Zumwalt class destroyer,又称DD(X)或DDG-1000)是实验中的美国海军驱逐舰,设计为多任务功能近海攻击舰与神盾防御舰。本级原名DD(X)是体型更大的DD-21舰专案检讨删减后的小型化版本。首舰以海军上将朱姆沃尔特(Zumwalt)命名;依照美国海军惯例,本级命名为朱姆沃尔特级。按照计划,该舰将在2012年下水,由于独特的低雷达反射的外形,近15000吨的排水量,也被人成为“万吨大驱”,更由于将首次装上用于实战的电磁炮,更是引人注目。

(编辑:SN049)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玉器保养六大忌讳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