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防长解除F-22战机限飞令将向日本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09:20  新华网
虽然限飞令取消,F-22依然无法打消外界的质疑。 虽然限飞令取消,F-22依然无法打消外界的质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4日电(记者王丰丰)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利特尔24日宣布,国防部长帕内塔已经下令,逐步解除F-22“猛禽”战斗机的限飞令,一个中队的“猛禽”将飞往日本,部署到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

  利特尔当天在五角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空军方面找到了飞行员在驾驶“猛禽”时的缺氧原因及解决办法,帕内塔在本月20日接受空军部长迈克尔·唐利与空军参谋长诺顿·施瓦茨汇报后作出了这一决定。

  根据帕内塔的命令,限飞令从24日开始逐步解除,他批准了一个中队的“猛禽”战机飞往嘉手纳基地。利特尔说,这批战机在前往日本时将会把飞行高度限制在新制定的高度上限以下。这一长途飞行完成后,空军将批准“猛禽”的大部分长途飞行任务。

  由于飞行员抱怨在飞行时遭遇缺氧问题,帕内塔今年5月下令限制F-22战机实施远距离飞行等三项措施,以确保飞行员安全。空军方面经过检查,认为这种战机的供氧系统存在问题,并作出相应改进。

  根据五角大楼提供的信息,空军方面下令飞行员在执行高海拔任务时不要穿增压服,因为增压服上有一个阀门存在缺陷,会在不需要增压时增压,导致飞行员呼吸困难。由于飞行员在增压服获得改进之前不能穿着这种服装,空军方面还为F-22战机新制定了暂行的飞行高度限制。此外,空军方面还去掉了供氧系统的一个过滤器,增加了氧气供给量。根据帕内塔的命令,空军还需要在F-22战机驾驶舱内安装自动补氧系统。

  F-22是美国第五代新型战机。自2008年部署以来,已有25名F-22飞行员抱怨飞行中的缺氧问题。去年5月,美空军一度暂停F-22战机的飞行,以检修驾驶舱供氧系统并做了一些改进。但自去年9月F-22战机恢复飞行任务以来,问题依然存在,有12名飞行员抱怨缺氧问题,更有飞行员表示不愿驾驶这种战机。帕内塔因此在今年5月对这种飞机下了限飞令。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忧楼市失控再次督查16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