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第12批护航编队抵达亚丁湾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4:36  解放军报

  本报亚丁湾7月17日电 记者程必杰、特约记者侯瑞报道:经过15天近6000海里连续航行,海军第十二批护航编队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顺利抵达亚丁湾海域。

  航渡期间,编队坚持“航渡一路、学习一路、训练一路”,注意搞好后装保障、体能训练和心理调节,使官兵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和旺盛的斗志,齐心协力战胜了连续8天的大风浪。

  据了解,编队计划于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抵达亚丁湾预定海域,与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会合。随后,两个编队将进行任务交接,并在共同执行联合护航任务后分航。

  本报亚丁湾7月17日电 记者陈典宏、特约记者米晋国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北海舰队副司令员杨骏飞与欧盟465特混编队指挥官、法国海军杜普伊斯少将,在亚丁湾西部海域进行了会面交流。

  9时30分,杨骏飞一行4人从中国海军“青岛”号导弹驱逐舰乘舰载直升机,登上法国海军“马恩河”号综合补给舰。杜普伊斯对杨骏飞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组织了高水准、负责任的护航行动,使过往的中外商船得到了安全保护。

  杨骏飞说,这次会面将进一步加深双方间的友谊与合作,为双方共同完成打击海盗任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谈中,双方还相互介绍了各自护航兵力和护航组织方式,共同分析了当前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形势,并对维护该海域过往船舶安全的防范措施提出了积极建议。

第十一批护航编队指挥员会见欧盟465特混编队指挥官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49)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