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第12批护航编队开赴印度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4:43  解放军报
7月3日,中国海军“益阳”号导弹护卫舰从浙江舟山解缆起航。 7月3日,中国海军“益阳”号导弹护卫舰从浙江舟山解缆起航。
海军第12批护航编队的特战队员们向岸上的欢送队伍挥手告别。 海军第12批护航编队的特战队员们向岸上的欢送队伍挥手告别。

  本报特约记者 魏 春 朱 沼 通讯员 魏建军

  本报舟山7月3日电 记者程必杰、特约记者侯瑞报道:今天上午,我海军第十二批护航编队在浙江舟山某军港解缆起航,赶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十一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

  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出席欢送仪式,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和海军政委刘晓江,为即将跨越大洋、踏上征途的护航官兵壮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