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赞扬解放军金头盔制度鼓励飞行员创新战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9:06  环球网
资料图:金头盔。 资料图:金头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美国战略之页网站6月24日载文对中国空军的训练制度创新做出评价。

  美媒称,随着中国空军加强飞行员的飞行训练,它同时也放弃了旧苏联风格的刻板战术,如今,中国空军飞行员们更期待展示主动精神和创新飞行战术,为此,去年,中国空军设立了一个战斗机飞行员日常训练竞争体制,最终将以选拔出10名飞行员在下一年戴上“金头盔”而达到高潮。虽然这是一个普通的飞行头盔,但它装饰着特别的蓝红金图案,标志着头盔佩戴者是中国空军的精英战斗机飞行员之一。

  美媒评价称,这项竞争是个聪明的举动,可鼓励竞争和提高技能,同时,这项制度还应防止被可能的腐败干扰而变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