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越南在南沙南威岛铺设国旗侵犯中国主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7:27  中国新闻网微博
越南在中国南沙南威岛地面用陶片制作巨幅越南国旗造型,据说从空中俯瞰十分醒目。 越南在中国南沙南威岛地面用陶片制作巨幅越南国旗造型,据说从空中俯瞰十分醒目。
越南军民在陶片绘制的巨幅国旗上合影留念 越南军民在陶片绘制的巨幅国旗上合影留念

  中新社北京6月26日电 (张晓宁) 26日晚间,中国外交部(微博)发言人办公室就越南在南沙南威岛铺设越国旗回答了记者有关提问。

  该办公室指出,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此类举动是对中国领土主权的侵犯,是非法、无效的,也违背了《南海各方行为宣言》。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中方要求有关方以实际行动维护南海和平稳定。

  据悉,越南近日在中国南沙群岛中的南威岛用陶片铺设了一面巨幅越南国旗。国旗铺设完成后,越南驻守南沙各方还举行隆重的落成仪式。(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49)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越南 南沙 南威岛 国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