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反对派与政府军爆发新一轮冲突52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0:19  国际在线微博
叙利亚最新一轮冲突造成52人死亡(网页截图) 叙利亚最新一轮冲突造成52人死亡(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CNN6月21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活动分子20日表示,反对派日前与阿萨德政权政府军之间爆发了15个月来最新一轮暴力冲突,至少52人死亡。

  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叙利亚当地协调委员会(Local Coordination Committees of Syria)20日称,政府军日前炮轰了首都大马士革郊区Douma一带,造成17人死亡。

  中部城市哈马(Hama)和南部城镇德拉(Daraa)的反政府抗议人士日前同叙利亚警方和军队爆发冲突,造成哈马市10人死亡,德拉镇7人死亡。

  其余死亡人数分布在包括叙利亚西北部的伊利德卜行政区(Idlib)和西部城市霍姆斯(Homs)在内的其他6市。据当地红十字会介绍,政府军和反对派组织之间的冲突仍在数个社区继续。

  国际红十字会地区执行主席Béatrice Mégevand-Roggo在20日的一份书面声明中写道:“由于武装冲突不断持续,霍姆斯有数百平民不能离开霍姆斯老城,或到更安全的地方避难。”(苏然)

(编辑:SN049)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