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国防部否认派遣战舰前往叙利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08:0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两栖登陆舰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两栖登陆舰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俄新网1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驳斥了媒体有关波罗的海舰队的“加里宁格勒”号登陆舰授命前往地中海以及驶进叙利亚塔尔图斯港并参加叙境内军演的消息。

  俄国防部发言人说,“这些消息中唯一正确的信息是,‘加里宁格勒’号登陆舰的确归属波罗的海舰队。”

  在评论媒体关于叙利亚境内准备举行俄方参与的大型国际军演的消息时,国防部发言人说:“这周一些媒体援引各种情报部门发布造假消息的现象频繁发生,目的是使叙利亚局势进一步升级,而不是反映真实情况。”

  早前伊朗媒体以及一家阿拉伯电视台报道称,近几周内在叙利亚境内将举行军演。叙利亚总统政治和新闻问题顾问沙阿班19日在莫斯科声明说,媒体关于近期内在叙境内举行俄罗斯、中国、伊朗和叙利亚四国军演的消息与事实不符。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49)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