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谴责李明博当局加剧北南军事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8: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4月20日,包括军人、公务员与平壤市民在内的朝鲜各界民众在金日成广场集会,谴责并发誓要“消灭”韩国李明博政府。    4月20日,包括军人、公务员与平壤市民在内的朝鲜各界民众在金日成广场集会,谴责并发誓要“消灭”韩国李明博政府。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新闻》18日发表署名评论谴责,李明博当局是加剧北南关系紧张的主谋。

  文章披露,韩国企图购买价值数亿美元的风向修正精密制导炸弹CBU-105和导弹等美国尖端武器,并进行实战部署。另外,韩国炮兵部队12日和美军第210炮兵旅一起在最前方的韩国江原道铁原郡进行多管火箭炮训练。之前的11日凌晨,根据韩国国防部长官的指令,军方对在地面和空中立即应对“北方远程火炮攻击”的准备进行了紧急检查。

  评论谴责,这是进一步加剧北南之间的军事对抗和紧张,破坏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鲁莽妄动。

  评论指出,韩国推行大规模的增强侵略武力活动,是只有在战争前夕才能见到的极其危险的动向。从内外陷入极端统治危机的李明博当局同外来势力狼狈为奸,正企图从发动侵朝战争中寻找活路。目前,美国的军事战略被调整为重视亚洲,日本和韩国的军事勾结进入公开化的阶段。这个时候李明博当局接连不断的玩火骚动预示着来者不善。

  评论强调,现实明确回答了朝鲜半岛及其周边局势恶化的起点何在,其主谋是谁的问题。李明博当局以军事挑衅和加剧紧张骚动给朝鲜民族的头上带来战争灾难的危险的好战势力。只要同美日相勾结盲目挥动战争火棒的李明博当局一日不除,就一日不能指望朝鲜半岛的形式缓和以及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编辑:SN049)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