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下月将决定是否购买中国红旗-9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5:20  环球网
资料图:红旗-9导弹 资料图:红旗-9导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土耳其《时代报》13日的报道称,土耳其计划花费40亿美元购入一套全新的远程防空导弹系统,以应对所在地区类似远程系统部署密集的势态,包括中俄两国在内的导弹系统也在备选名单中。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定于7月4日主持国防工业委员会会议,这笔订单最终花落谁家将在会议上作出决定。

  报道说,在土耳其采购备选名单上的产品共有4种:美国PAC-3型“爱国者”导弹系统、俄罗斯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法国和意大利合作研制的SAMP-T型导弹系统以及中国生产的“红旗-9”系统。

  许多西方官员和专家表示俄罗斯和中国的系统与北约系统是不兼容的,并且据称北约曾警告,若土耳其采购,将不允许其连入北约信息系统。但是尽管如此,土耳其没有将两国排除在候选名单之外。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