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将同美国签订购买4架F-35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15:41  新华网
资料图:F35战机 资料图:F35战机

  据共同社6月15日报道,日本防卫副大臣渡边周15日上午在众院安全保障委员会会议上表示,将于本月29日前与美国签订合约,合约规定在2016年度结束前美国向日方交付首批4架新型隐形战机F-35。F-35是日本选定的航空自卫队下一代主力战机。

  日美两国政府基本商定了每架战机的价格为10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2亿元)左右,比日本原本估计的99亿日元高出3亿日元。关于价格上升的部分,日方将通过削减相关经费等将费用控制在购买4架战机的预算范围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