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称朝鲜向前线空军基地部署数十架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1:31  环球网
资料图:朝鲜苏-25战斗机 资料图:朝鲜苏-25战斗机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12日消息,韩一政府官员6月11日称,朝鲜最近把原本部署在后方的数十架苏霍伊战机和米格战斗机转移到了黄海南道苔滩机场和凤川郡漏川里等最前线的空军基地,且战斗机的飞行训练次数也大幅增加。

  该官员还称,最近正值朝鲜空军夏季训练检阅期,其也可能趁机将部队部署到前线军事基地。但朝鲜空军的动向与之前有所不同,所以韩国应警惕朝鲜空军的“挑衅”。 

  韩国军方表示称,本月5日朝鲜苏霍伊-25战斗机越过“战术行动线”(TAL)南下,以及金正恩上台后加大对空军的训练,都是“异常措施”。韩国另一官员也称,最近朝鲜总参谋部对黄海南道海岸炮基地进行检阅,这种举动“不太寻常”。 

  据悉,苔滩机场和漏川里基地距黄海北方分界线(NLL)和停战线各50公里和40公里,是朝鲜最前线的空军基地,朝鲜飞机从这里起飞后3到5分钟就可以到达韩国的首都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