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战争阵亡韩国军人遗骸运抵韩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1:50  中国新闻网微博
在朝鲜发掘的国军阵亡将士遗骸首次移交韩国 在朝鲜发掘的国军阵亡将士遗骸首次移交韩国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5日表示,在朝鲜发掘的12具韩军阵亡将士的遗骸自朝鲜战争结束后首次回归祖国。

  报道指,12具韩军将士系1950年12月在咸镜南道长津湖战斗中阵亡。其遗骸23日被载在空军C-130运输机从夏威夷运抵城南首尔机场。当天,韩国防长金宽镇、陆军总参谋长金相基、韩美联合司令部司令瑟曼等人士在城南首尔机场迎接了阵亡者的遗体。

  据悉,阵亡者是朝鲜战争时入伍的被编入驻韩美军部队服役的将士们,他们的遗骸是美国与朝鲜进行联合发掘的过程中被发现的。

  美军对长津湖战斗地区发掘的遗骸进行身份确认工作后,发现其中12具是亚洲人的遗骸。之后,同韩国国防部遗骸发掘鉴定团联合进行调查后,最终确认上述12具均为韩军阵亡将士遗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