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防长访问越南金兰湾纪念越战阵亡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 13:42  环球网微博
原文配图:帕内塔 原文配图:帕内塔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美国五角大楼新闻处消息,防长帕内塔6月3日抵达越南,目前正在访问越战期间美国在越南主要的军事基地金兰湾。

  在停靠在金兰湾美军补给舰“理查德·E ·伯德”号上,帕内塔发表讲话,纪念越战期间战死的5.8万名美国士兵。

  美联社指出,在抵达越南之前,帕内塔曾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对话会议上表示,美国军事转向亚太并非引发地区紧张局势或威胁中国。据悉,帕内塔是越战后访问越南的最高级别美方官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亚洲安全峰会在新加坡召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