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美韩军演煽动地区形势走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17:41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5月29日电(记者杜白羽) 朝鲜中央通讯社29日发表评论说,美国和韩国近日进行的联合军演是煽动地区形势走火的军事妄动。

  评论说,美韩以“朝鲜继续挑衅”为借口,进行大规模联合军演。半岛形势被激化,会进而导致东北亚地区的军事紧张。而威胁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地区和平稳定的根源正是美韩危险的军事挑衅。

  本月7日至18日,美韩进行了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演习的规模和持续时间为历次之最。韩国空军表示,通过此次演习,韩美空军将展示在朝鲜半岛发生紧急情况时的联合应急作战能力,以及不断为应对态势做着万全准备。此外,韩国从本月21号至25号举行了“太极演习”。韩国国防部官员表示,“太极演习”是在假设朝鲜在海上和空中进行挑衅的情况下,韩国军方检查各部门的危机管理和作战能力、培养在各种危机情况下的协同作战能力的指挥所演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