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购俄航母首次出海试验可能延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5:1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印度向俄罗斯购买的二手航母维克拉姆帝亚号准备消磁 资料图:印度向俄罗斯购买的二手航母维克拉姆帝亚号准备消磁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根据“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的改装总进程表,计划于5月25日首次出海可能会延期。

  目前11430型“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已经完成工厂阶段的改装任务,按计划,航母本应于5月25日驶离北方机械制造厂的码头,出海进行航行试验。目前航母上的工作人员正24小时的为出海试验进行准备工作。

  正如中央海军门户网站对外所报道,由于海军司令和国家委员会成员的更换,及一系列其他原因,航母首次出海可能会改期,往后延迟一周。因此,屡次对外表示的出海日期,可能未必准确。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孟光)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维克拉玛蒂亚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