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今年将向印度交付1艘航母和3艘护卫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09:25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正在俄罗斯进行改装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工程已经进入尾声。 资料图:正在俄罗斯进行改装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工程已经进入尾声。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负责人罗曼·特罗采科30日在新德里举行的国际防务展览会上对记者称,俄罗斯证实,2012年将向印度订购方转交两艘11356型护卫舰。

  俄罗斯本应该在2011年向印度方面转交三艘这个型号护卫舰中的第一艘,但是这个期限一推再推。

  他说:“2012年我们将向印度转交两艘11356型护卫舰,12月份将转交‘维克拉姆帝亚'号(Vikramaditya,原‘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航空母舰 。”此外,他指出,今年俄罗斯现代化改造印度636型柴电潜艇。

  他说:“我们与印度方面一共有10多个军事技术合作计划。”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