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称将支持巴勒斯坦消灭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4:4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武装部队三军参谋长菲罗扎巴迪20日表示,伊朗不会因为外部威胁和压力中止其革命事业和理想,并强调,伊朗仍将致力于“完全消灭以色列”。

  菲罗扎巴迪称,各国应该意识到以色列政权所带来的威胁和危险。伊朗最高领袖曾强调过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及其事业的必要性。他还表示,伊朗仍将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事业,致力于“完全消灭以色列”。

  今年早些时候,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曾表示,伊朗将会支持和帮助所有反对以色列政权的国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