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陆战队拟允许女兵在作战部队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3:37  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美国《纽约时报》4月24日消息,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詹姆斯??F??阿莫斯在当地时间23日夜间宣布,美海军陆战队将与位于弗吉尼亚州匡蒂科的步兵军官学院以及一些地面作战部队一道,开始让女兵融入作战部队。这也是美军为让女兵融入作战部队而迈出的首步。

  阿莫斯在23日晚间向海军陆战队宣布了上述消息,意在研究女兵如何服役于正规的作战部队。根据五角大楼在2月份的新政策,女兵将被允许“更加靠近前线”,阿莫斯的表态正是五角大楼新政策的体现。

  阿莫斯表示,在未来数月内,美海军陆战队计划向19个军营部署约40名女兵,其中涉及炮兵、坦克以及低空防御等部队。

  女兵在美军部队中的比例约达到15%。由于生理以及作战的要求,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一样之前也拒绝招收女兵,但现在也在研究如何能够让女兵融入地面作战部队。五角大楼的新政策虽继续禁止女兵服役于步兵部队、特种作战突击队以及其他与直接作战相关的部队,不过却为女兵提供了数千新职务,如行政管理、后勤和通讯等职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女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