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海军计划从美国购买四艘二手佩里级护卫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 14:51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美国海军佩里级FFG50泰勒号护卫舰 资料图:美国海军佩里级FFG50泰勒号护卫舰

  环球网记者郭文静报道,法新社4月22日援引台湾当地媒体的报道称,台湾计划从美国采购4艘战舰,以加强台湾现有军队的现代化。

  报道称,这4艘“佩里”级(Perry-class)护卫舰分别建造于20世纪80年代,并将于近期被美国海军所淘汰。台湾采购这4艘护卫舰的目的是为了取代海军现有的8艘“诺克斯”(Knox-class)级护卫舰。

  报道说,如果此次军购顺利完成,那么台湾海军拥有同级别战舰的数目将达到12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湾 海军 军购 美国 佩里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