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解放军已装备24架歼-16可攻击宙斯盾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13:42  世界报
资料图:中国海航装备的苏-30MKK战斗轰炸机。 资料图:中国海航装备的苏-30MKK战斗轰炸机。

  据《亚太防务》报道,解放军目前新型的远程巡航导弹已经正式服役。特别是有一定隐形功能的远程巡航导弹,挂载在解放军轰-6K型的轰炸机当中,已经正式排入了解放军的作战序列,而且在沿海的部队,已经有两个旅成建制的部署。 

  另外,解放军自行研发生产的歼-16战机,现已正式批量生产出了24架,已经给解放军相关的试验部队来使用。歼-16战机最大特点是远距离超视距的攻击,而且对于敌方携带最先进的相控阵雷达的大型军舰,可以展开远距离的攻击。

  未来3年,解放军有可能把这种先进的战机专门打敌方雷达,让敌方的军舰瞎了眼睛的战机,大概3年之内要生产60到80架,配备给南海舰队,还有东海舰队使用。另外,未来20年解放军四代战机会正式研发成功,反导弹系统也会在这20年当中研发成功,所以解放军目前需要大量的科技和经费人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1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