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报告称解放军针对美军后勤进行网络战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16:03  环球网

  环球网视频报道:据香港媒体3月10日消息,美国国会一份报告指,解放军正进行连串网络战争演习,目标锁定攻击美军运输和后勤网络。

  报道称,美国国会美中经济暨安全检讨委员会近日公布的报告指,中国近年的网络攻击能力不断加强,由于美军作战能力相当仰赖资讯科技,有关演练显示解放军网络攻击能力,已足以对美国造成实质威胁。报告认为,双方冲突时,解放军可能预先在美军太平洋司令部所负责的区域,对后勤和运输网络发动攻击,期望能在台海或南海发生冲突时,扰乱美军作战能力,拖慢和降低美军反应,对介入的美军构成真正威胁。

  另外报道还指,外资有联系的部分中国商业机构,被指容许解放军接触最先进的研究和技术,协助中国军方渗透为美军和美国政府提供设备的供应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网络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