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计划在本土建厂生产中国制C-705反舰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9:23  环球网微博
印尼海军第二艘高速导弹艇KRI“古姜”号(Kujang,舷号642)已经配备中国研发的C-705反舰导弹。 印尼海军第二艘高速导弹艇KRI“古姜”号(Kujang,舷号642)已经配备中国研发的C-705反舰导弹。

  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3月7日报道,印尼国防部长普尔诺莫·尤斯吉安托罗称,为推动本国防务产业发展,印尼计划在本国建造工厂生产C-705反舰导弹。

  该导弹射程可达140公里,其建造是推动印尼国产武器发展的构成部分。

  尤斯吉安托罗说:“如果我们仍然不能自行生产,那么,我们会进行联合生产或寻求技术转让。”他还补充称,印尼政府正在与中国就可能的合作展开对话。

  他还称印尼近期与中国签订了一个合作协议。尤斯吉安托罗近期刚访华归来,他在访华期间参观了中国多个导弹生产工厂。

  尤斯吉安托罗表示,该计划应该不会影响到印美或印中关系,并指出C-705反舰导弹将用于国防,其生产会刺激经济。(编译:春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尼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