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利班宣称对中国女性在巴基斯坦遇害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8:44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在巴基斯坦白沙瓦遭枪击遇难的中国女性 资料图:在巴基斯坦白沙瓦遭枪击遇难的中国女性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综合巴基斯坦《黎明报》、美联社3月1日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发言人阿夫里迪3月1日宣布,对一名中国女性在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被害负责。

  白沙瓦当地警局局长28日曾表示,袭击事件与武装分子有牵连,但目前还无定论。

  报道介绍说,日前在白沙瓦的一个集市内,武装分子打死了一名女性及陪同她的一名男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