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名中国女子在巴基斯坦塔利班势力区遭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0:24  环球时报微博
2012年2月28日,巴基斯坦白沙瓦,巴基斯坦警察表示,一名中国女子28日在巴城市白沙瓦遭枪杀,一同遇害的还有该女子的一名男同伴。 图片来源:CFP   2012年2月28日,巴基斯坦白沙瓦,巴基斯坦警察表示,一名中国女子28日在巴城市白沙瓦遭枪杀,一同遇害的还有该女子的一名男同伴。 图片来源:CFP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法新社消息,巴基斯坦警察2月28日表示,一名中国女子28日在巴城市白沙瓦遭枪杀,一同遇害的还有该女子的一名男同伴。

  白沙瓦当地警察官员塔希尔·阿尤布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称,遇害人在当地市场遭一名骑摩托车枪手的袭击。枪手射杀二人之后逃逸,这起枪击事件的动机暂时不明。

  “遇害者是一名持有巴基斯坦身份证的男子和一名持有中国护照的女子。”阿尤布说道。此外,巴基斯坦警察还在这名女子的包中发现了巴基斯坦旅游签证、一台便携式电脑、一部数码摄像机和一些饼干。据悉,这名巴基斯坦男子是一名大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做这名中国女子的翻译人员。

  法新社指出,白沙瓦位于塔利班以及与“基地”组织相关的武装分子势力的交界处,靠近与阿富汗的边界,一直是塔利班武装分子发动暴力事件的“前线”。

  同时,这起事件也是巴基斯坦西北部的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自23日起发生的第5起枪杀和爆炸事件。在27日,该地区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近30人死伤。这也让外界日益担心,该地区的骚乱在相对平息数月之后再次死灰复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中国女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