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推迟开发下一代战略核潜艇及新型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15:1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2011年,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向媒体公开了停靠中的俄亥俄级巡航导弹核潜艇“俄亥俄”号。 资料图:2011年,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向媒体公开了停靠中的俄亥俄级巡航导弹核潜艇“俄亥俄”号。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NTI网站2012年2月24日称,根据递交国会的预算,美国空军计划将新一代可携带核弹头的轰炸机载空射巡航导弹开发推迟2年。

  根据当前计划,美国空军将在2013财年投资200万美元继续开展一项秘密的“替代方案分析”,以权衡这种名叫“远程巡航武器”(LRSO)的新型导弹的各种技术方案。空军称,新型导弹的技术开发阶段将从2013财年推迟到2015财年启动,从而为5年预算计划节省3940万美元。

  美国国防部还将把部署下一代战略核潜艇和翻新B61弹头的计划推迟2年。

  美国空军战略威慑与核综合处助理参谋长Michael Hargrove表示,LRSO的合同授予时间被推迟到2015财年,以便在紧张的预算下保留优先度更高的项目,多个采购计划都在“减缓现代化进程、终止或推迟,但与此同时我们保护了对未来空军能力最为至关重要的关键计划”。

  美国空军原计划在2015年以前向LRSO研究开发投入8亿美元,目前计划是在2017年以前投入约6.25亿美元。(核信息院 许春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核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