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展今日开幕 国产枭龙战机等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0:07  新浪航空微博
中方展出枭龙战机模型 中方展出枭龙战机模型

  2月14日上午10时,第三届新加坡航空展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展会将一直持续到本月19日。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参展商亮相新加坡航展。全球航空业百强公司中将有超过60个参加新加坡航展,其中包括波音、空客等航空巨头及庞巴迪、洛克希德-马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国商飞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

  中国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加了本次新加坡航展,包括中国航天科技进出口有限公司(CATIC)、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COMAC)、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北京友泰顺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中国自行研制的“枭龙”战机、L-15“猎鹰”高级教练机、“翼龙”无人机等国产飞机亮相展会。今年中国参展企业的展览总面积比上届新加坡航展翻了一番,达到约700平方米。

  本届新加坡航展展台还包括22个国家或地区以及其他集体展区,其中,日本和乌克兰今年都首次以国家展台的形式参展。新加坡航展组织方日前表示,2014年举行的第四届新加坡航展将设置中国国家展区,将与中国不同省区合作,以国家展区的方式展示中国航空工业的能力和形象。

  波音公司787“梦想客机”以实机形式参加本届新加坡航展,成为航展关注的焦点之一。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F-35隐形战机等比例模型也亮相新加坡,也是航展最受关注的新一代战机。此外,还有65架最新的军用、民用及商务机在静态展区展出。新加坡空军F-15SG和F-16C型战斗机以及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空军以及特技飞行员及机队将在航展现场进行精彩飞行表演。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