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届新加坡航展将设中国国家展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7:55  新华网
中国友泰顺城公司展出的最新款无人机。人民网记者于景浩摄.jpg 中国友泰顺城公司展出的最新款无人机。人民网记者于景浩摄.jpg

  新华网新加坡2月13日电 (记者 陈济朋)新加坡航展组织方日前表示,2014年举行的第四届新加坡航展将设置中国国家展区,将与中国不同省区合作,以国家展区的方式展示中国航空工业的能力和形象。

  新加坡航展组织方Experia董事经理刘世国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公司在新加坡航展的参展规模一直在不断扩大,2010年举行的第二届新加坡航展上中国企业参展面积约为350平方米,今年的第三届展会上中国企业的展览总面积翻了一番,达到约700平方米。

  刘世国表示,2014年的中国国家展区将通过与拥有航空产业的不同省区合作,聚集一大批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领域的企业。根据新加坡航展的参展商列表资料,今年来自中国的参展商有10家。

  刘世国说,虽然目前全球经济和金融环境充满不确定性,但每两年举办一次的新加坡航展规模仍在继续扩大,这主要是由于亚太区市场仍是增长热点,其中中国是尤其重要的增长点。

  新加坡航展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和防务展览之一。今年的第三届航展将于2月14日至19日举行,参展商超过900家,分别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波音、空客、庞巴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以及中国商飞公司等企业。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