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称中国4年内可能不会部署歼15舰载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9:25  环球时报微博
视频截图:美国媒体公布一张歼-15舰载机试飞的最新照片。 视频截图:美国媒体公布一张歼-15舰载机试飞的最新照片。
视频截图:歼15正在被牵引 视频截图:歼15正在被牵引

  美媒曝歼-15试飞新照 4年内恐不会部署

  环球网视频报道 美国媒体1月12日公布了一张歼-15舰载机试飞的最新照片,并分析指出,歼-15在2016年前将不会被正式部署。

  航母和舰载机受滑跃起飞技术所限制

  报道称,最新透露的照片显示,一架歼-15战机沿跑道向前滑行,在相邻的跑道上,清晰可见一个滑跃式跳板。中国在苏-33-的基础上制出了歼-15舰载机,但在一定程度上,航母和舰载机受滑跃起飞技术所限制。

  美媒:歼-15在2016年前不会被正式部署

  据报道,外界普遍认为,歼-15在2010年就已经成功完成滑跃起飞;在经过一系列航母上的低空飞行试验之后,这些照片才被放出。尽管技术飞速发展,但歼-15在2016年前将不会被正式部署。环球网视频 综合报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歼1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