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众院官员努力保护F-35战机项目免受削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 14:1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主席Buck McKeon正努力保护JSF项目遭受削减。 美国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主席Buck McKeon正努力保护JSF项目遭受削减。

  据美国《航宇日报》2011年12月26日报道 如果美国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HASC)主席在明年的预算争夺战中希望保护某个项目,那就是洛•马F-35项目。

  虽然五角大楼没有在其2013财年预算中考虑未来10年削减1万亿美元的最差情况,但国会正为一些项目削减、停止做准备。HASC主席Buck McKeon正努力保护JSF项目遭受削减。他在一次采访中说:“那将关系到我们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战斗机机队95%的飞机。”他希望确保该机预计数量不会遭到以往飞机项目如F-22和B-2飞机遭受的削减。

  美军方计划购买2443架F-35,另外一些国际合作伙伴也计划采购该机,从而使飞机单价降低。日本上周就宣布将购买42架F-35。

  国防工业官员暗示明年的游说策略将关注保持军方计划中的JSF数量,避免因采购量减少造成的成本上涨,看起来McKeon将是该策略的支持者。除了F-35,McKeon还希望保护其他易成为预算削减目标的项目,如无人机、航母打击群等。他还不希望出现其他基地合并和关闭的情况。

  美国防部长帕内塔曾在潜在预算削减讨论中提出,减少海军11个航母规模的想法。(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吴蔚)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削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