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波音公司获得美军34亿美元反导系统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 08:25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资料图:路基中段导弹防御系统(GMD)拦截弹装填 资料图:路基中段导弹防御系统(GMD)拦截弹装填

  据新华社电 美国波音公司上月30日获得美国国防部一项导弹防御系统订单,价值34.8亿美元。

  按照美国国防部的说法,波音公司击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继续成为国防部远距离导弹防御系统首要承包商。

  波音与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组成的团队击败洛克希德-马丁与雷神公司团队,将在7年内研发、测试、设计、制造陆基弹道中段防御项目。陆基弹道中段防御系统涉及地面、海上和太空,目标为拦截各种射程的弹道导弹。

  波音副总裁兼国防部项目主管诺姆·图在一份声明中说,相信这场竞争“公正开放”,政府作出“正确决策”。

  波音先前说,自2001年1月正式成为国防部项目首要承包商以来,这一项目带给波音的价值大约为180亿美元。

  洛克希德·马丁没有就这一订单立即作回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反导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