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方回应舰载机参与航母试航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7:34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李杨洋、曾高飞)今天下午,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上校在例行记者会上就“舰载机参与中国航母平台试航试验”回应,中国航母进行相应的试验和训练,是工作的需要。

  中国航母相继举行了三次试航试验,引起了全国军迷和世界各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外媒关于舰载机是否参与了试航试验的猜测较多。对此,杨宇军回应说,中国航母会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应的一些试验和训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舰载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