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担心军事风险太大放弃派兵抢回无人机残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1:00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微博)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据《华尔街日报》7日披露,美国一架先进的无人侦察机上周在伊朗境内失事后,美方曾考虑派遣特种部队秘密潜入伊朗境内夺回或炸毁该架无人机,但最终因担心军事风险太大而放弃了行动。

  据了解,在该架无人机失事后,美军方立即考虑采取数个方案以夺回飞机残骸或将其摧毁,但由于担心相关秘密行动一旦败露会被伊朗指责为发起“战争行动”而引发大规模军事冲突,美方最终放弃了以上方案。

  伊朗媒体4日报道称,伊朗防空部队在伊东部边境击落了一架型号为RQ-170的无人机,这是美军在阿富汗战场广泛使用的无人驾驶侦察机。美方称这架无人机是因为出现机械故障而坠落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伊朗宣称击落美军隐形无人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