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方证实一架RQ-170无人机坠落伊朗境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09:53  人民网微博
资料图:美国研制的RQ-170隐形无人侦察机 资料图:美国研制的RQ-170隐形无人侦察机

  据美国《纽约时报》6日报道,美国政府官员已证实在伊朗境内发现的一架RQ-170无人机是中情局用来执行秘密任务的隐形侦察机,该无人机当时在执行何种任务尚不清楚。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和中情局发言人均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据一些美国政府官员透露,该无人机坠落很可能是由于操控失败,而非被伊军击落或受到网络攻击。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4日报道称,伊朗防空部队在伊东部边境击落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该无人机是在入侵伊东部边境空域执行侦察任务时被发现并击落的。报道称无人机只是轻微受损,已被伊朗当地驻军缴获。(记者 王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伊朗宣称击落美军隐形无人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无人机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