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要求巴基斯坦大力打击极端武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09:5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当地时间12月6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座清真寺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48人死亡,至少100人受伤。图为当地军警已经封锁爆炸现场。   当地时间12月6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座清真寺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48人死亡,至少100人受伤。图为当地军警已经封锁爆炸现场。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7日敦促巴基斯坦开展更大规模的行动,打击在阿富汗袭击什叶派穆斯林的一个激进武装组织。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托纳还证实,阿富汗6日的两次爆炸造成1名美国公民死亡。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7日谴责巴基斯坦极端组织拉什卡-简戈维制造了发生在喀布尔的自杀式爆炸袭击。

  托纳说,美国不清楚袭击事件的所有细节,但国务卿希拉里今年10月访问巴基斯坦时曾敦促巴基斯坦为打击极端主义武装分子采取行动。

  托纳说:“国务卿访问巴基斯坦时敦促巴方打击的就是这种组织。”

  托纳说,拉什卡-简戈组织还在巴基斯坦境内制造了暴力袭击事件。他说:“很清楚,这个组织对两国都是威胁。”

  6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及北部城市马札里沙里夫发生了针对什叶派穆斯林朝圣者的炸弹袭击,造成至少59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巴基斯坦 极端武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