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准备按巴基斯坦要求撤出无人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5: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11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联邦参议员范士丹29日表示,若官方调查显示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上周末空袭巴基斯坦有“ 误杀”24名该国士兵,美国应该道歉。

  同为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的范士丹,即将与国防情报局局长勃吉斯中将举行闭门会议,听取事件报告。

  加州民主党员范士丹说:“我认为,若我们真的犯错,我们该认错并道歉。”

  她说,但“如果错不在我们,而且又是对方先开火 ,我们会作出反击。”

  巴基斯坦29日决定,拒绝出席12月一场关于阿富汗议题的重要会议,继续扩大对北约越界攻击的抗议,与美国间龃龉加剧。

  另外,美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美国正准备依照巴基斯坦要求,把原本驻在巴国的无人战机从一偏远的空军基地撤出,但此举无损其反武装分子任务。

  北约上周末在阿富汗边境附近的巴国军事前哨发动攻击,击毙24名巴国士兵,为避免美巴双方原本就脆弱的关系为此更加恶化,华府正小心翼翼处理。

  巴基斯坦要求美国在15天内撤离沙姆希空军基地,并下令阻断巴国境内通往美军在阿富汗的陆上补给线。

  3名消息人士表示,美国计划撤出该位在俾路支省的基地,此基地一直以来都是两国的冲突点。碍于事件敏感,这3名消息人士不愿具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无人机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