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拒绝收回有关要求美军撤离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8:28  新华网
巴基斯坦军方为死于北约空袭的军人举行葬礼 巴基斯坦军方为死于北约空袭的军人举行葬礼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8日电 (记者 贾瀚龙 张琪)据巴基斯坦媒体28日报道,阿联酋建议巴基斯坦收回要求美国撤离舍姆西空军基地的决定,但被巴基斯坦方面拒绝。

  阿联酋外长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28日抵达伊斯兰堡,与巴总统扎尔达里举行会晤。报道说,他建议扎尔达里收回限期美国撤离舍姆西空军基地的决定,但扎尔达里告诉阿联酋外交部长,要求美国撤离舍姆西空军基地的决定是由巴内阁国防委员会做出的,不能被撤销。

  报道说,阿联酋外长还建议扎尔达里推迟执行撤离命令,直到北约完成对此次袭击事件的调查。但扎尔达里说,巴基斯坦举国上下都对北约此次袭击表示愤慨,他的政府将维护国家利益。

  北约军机26日空袭了巴基斯坦部落地区两个检查点。巴内阁国防委员会当晚召开紧急会议,决定要求美国在15天内撤离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舍姆西空军基地,并决定立即关闭北约在巴基斯坦境内的补给线。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