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枭龙战斗机首次在中东表演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1:03  新华网

  新华网迪拜11月13日电 (记者 李志晖 安江)中国与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生产的“枭龙”战斗机13日在第12届迪拜国际航展上展出,并首次在中东地区进行了表演飞行。

  观展的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穆赫塔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很喜欢这视频:枭龙战机亮相迪拜航展进行飞行表演来源:新浪军事款‘雷电(枭龙)’战斗机,它是当今世界上同类价格战斗机中质量最好的,是巴基斯坦与中国合作的成功典范。”

  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巴基斯坦空军协调,本次双方联合派出3架“枭龙”参加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的航展,其中一架进行表演飞行,其余用于地面静态展示和武器展示。

  “枭龙”战斗机是一款全天候、单座轻型多用途战斗机。该战斗机具有突出的中远距空中拦截、近距格斗和对面精确打击能力,以及机动性强、作战半径大等特点。

  除“枭龙”外,中航工业推出的民机产品新型涡桨支线客机MA600型飞机也借本届航展首次飞出国门。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玉海说,今年是中国航空工业成立60周年,希望借参加迪拜航展的契机提升中航工业整体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的知名度。

(编辑:SN056)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迪拜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枭龙 迪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