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B-2轰炸机首次飞赴北极全程超18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5:44  新华网
B-2轰炸机 B-2轰炸机

  美国防务对话网站报道 题:美国空军现代化使B-2轰炸机能飞赴北极

  一架B-2“幽灵”隐形轰炸机10月27日从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起飞,前往北极飞了一个来回,以测试该飞机的软硬件升级、续航力,以及其在极高纬度飞行的能力。

  这一历时18个多小时的飞行任务旨在证明,B-2的软件升级运行良好,能够在全球任何地方作战。

  第419飞行测试中队指挥官汉斯·米勒中校说:“这次测试的目的是避免新升级的轰炸机在首次执行作战任务时新系统出现异常。通过这次试飞,可以获得在实验室或者模拟环境下无法获得的数据和经验。”

  第31测试和评估中队的迈克尔·迪弗少校说:“这是B-2轰炸机首次在极高纬度地区飞行。作为全球性的轰炸机,它可能会在极高纬度地区作战,即便目标不是在那里,它也有可能会飞经那里。”

  第419飞行测试中队试飞员、作战工程师杰里迈亚·法里内拉说,华盛顿州费尔柴尔德空军基地的军官命令一架KC-135军用高空加油机为B-2轰炸机进行空中加油。这架加油机在加拿大艾伯塔省上空为B-2进行了空中加油,以确保它能够完成任务的续航部分。另一架KC-135加油机从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起飞,为B-2轰炸机进行加油,以帮助确保B-2轰炸机能够完成这次极地飞行的作战部分。

  B-2轰炸机的试飞员安德鲁·墨菲少校说,试飞将有助于尽早发现问题,从而在飞机最终投入使用前能够解决问题。

  他说:“轰炸机需要知道它们哪里能飞、哪里不能飞。我们证实了,它们能够安全、有效地在高纬度地区飞行,以前这一点我们还不能确定。”

  法里内拉说:“这种再确认非常好,确保了我们可以保持全球警戒,并在任何时间对全球的任何目标实施打击,使得我们具备了全面的全球作战能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B-2轰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