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谴责韩国军事演习是挑衅要求立即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9:15  新华网

  新华网(微博)平壤10月29日电(记者张利 赵展)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29日发表新闻公报,谴责韩国举行的“护国演习”是挑衅性的侵朝战争演习,敦促韩国当局正确认识挑衅行动所带来的破坏性后果,立即停止盲目的军事行动。

  朝中社当天援引这份新闻公报说,韩国同美军举行的这次军事演习,是对希望朝鲜半岛实现和平与稳定的国内外舆论的粗暴挑战,是让朝鲜无法容忍的军事挑衅。从此次军演的规模、内容和强度来看,演习是“在任意时刻都可能转为实战的极其危险的侵朝预备战争”。

  根据新闻公报,韩方10月27日至11月4日 在韩国全境举行“护国演习”,韩国陆海空军、海军陆战队以及美军人员14万多人参加,并动用了舰艇、战斗机和直升机等军事装备。军演在陆地、空中和海上呈 立体式进行,韩方在朝韩军事尖锐对峙的西部海域白翎岛一带举行大规模军事训练,并将在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同美国举行联合登陆训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