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不承认利比亚新政府称其是北约轰炸产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1:03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实习记者郭文静报道,据美联社10月26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6日表示,他不会承认利比亚新政府,并预言利比亚将会爆发更多的战争。

  报道援引查韦斯的话说:“对我们来说,在利比亚没有政府。我们不会承认北约建立的政府,这是通过在利比亚投放炸弹、进行种族大屠杀以及暗杀而建立起来的政府。”

  他还说,战争留下了一个四分五裂的国家,并预言战争还没有结束:“利比亚不在任何人的控制之下,现在那里将会再次发生战争。其实,它已经发生,并且是北约和联合国安理会强加的。他们毁了那个国家,现在那里到处充斥着混乱和暴力。”

  报道称,查韦斯将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视为自己的朋友,并对卡扎菲被杀表示谴责。报道还强调说,查韦斯在战争持续期间一直为卡扎菲辩护,并强烈指责北约在利比亚的军事行动。他谴责利比亚反对派是“恐怖分子”,曾在冲突期间要求进行和谈;而卡扎菲也曾向查韦斯致信对其支持表示感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查韦斯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