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称赞卡扎菲为“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7:48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李宗泽报道 据法新社10月20日消息,刚从古巴归来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当天在获悉卡扎菲死讯消息后表示,杀害卡扎菲的行为系“暴行”,并称赞卡扎菲为“烈士”。

  查韦斯说:“很不幸,卡扎菲死亡的消息已被证实。我们将把卡扎菲作为伟大的战士、革命人士、烈士铭记。”

  报道称,自利比亚2月爆发内站以来,查韦斯一直在为卡扎菲说话,并指责北约利用冲突掌控利比亚石油。另外,查韦斯还拒绝承认“过渡委”为利比亚新政府,并嘲笑利比亚新的驻联合国大使为“傀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