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改进SA-8壁虎式近程防空导弹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7:08  新华网
资料图:俄制9K33M3 Osa-AKM防空系统使用的9M33M3导弹。 资料图:俄制9K33M3 Osa-AKM防空系统使用的9M33M3导弹。

  据国防科技信息网消息,本站2011年10月11日综合报道,俄罗斯“金刚石-安泰”( Almaz-Antey)公司国有特种设计局及其NIEMI研究中心与伊塞夫斯克Kupol工厂组成的团队正在对SA-8“壁虎”式(Osa-AKM)近程防空导弹进行改进,并曾在2011年8月举行的第十届莫斯科航空航天展览会上展出过新系统。

  该团队提出了两种升级方案。第一种已经研制成功,一旦客户签定采购合同可立即生产。第二种升级方案正在研究中。

  第一种方案的主要改进有提高系统可靠性和作战效能,延长服役期限,并增加一些新功能。尤其是系统中原有的老式真空管放大器将换成低噪声固态设计,另外还将集成战车数据中继系统和地面导航系统。 (柏席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防空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