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防卫相宣布两百架F-15战机全部停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3:59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J/DJ战机空中编队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J/DJ战机空中编队

  环球网(微博)记者赵文杰报道据日本新闻网10月11日报道,日本防卫相一川保夫今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表示,由于空中自卫队F-15战机的油箱在飞行中落下,危机了国民的生命安全,因此在本月16日举行的航空观览式上,将中止F-15的飞行计划。

  报道称,F-15战机是目前日本空中自卫队拥有的最新式战机,总共有两百架。作为主力战机不出现在每年一度的航空观览式上,是迄今为止F-15战机服役以来还没有出现过的事。

  一川在记者会上再次就上周的F-15战机油箱落下一事作出道歉。他表示,目前正在对所有的F-15战机进行检查,除了发现有外国飞机侵犯领空的特殊事件发生之外,这款主力战机全部停飞。

  日本今年的航空观览式将于16日在茨城县的航空自卫队百里基地举行,原计划有五十七架各型战机参加表演和演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F-1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