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1架F-15战机导弹部件和油箱坠落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11:13  新华网
资料图:2架日本F-15J战机在太平洋上空飞行 资料图:2架日本F-15J战机在太平洋上空飞行

  日本航空自卫队官员7日说,一架F-15型战机结束训练返航途中导弹部件和一个油箱脱落下坠,未收到人员伤亡消息。

  防卫省官员说,这架战机当地时间7日上午与其他三架战机编队起飞,在日本海上空视频:日本F15战机结束训练返航时油箱空中脱落视频来源:CCTV新闻频道飞行训练。不到一小时后,这架战机返回石川县小松航空基地途中,机载空对空仿真导弹的一些部件和一个油箱脱落下坠。

  战机飞行员说,导弹部件和油箱脱落前,他听见爆炸声,看见机身冒烟。基地一名航空管制员自称目击飞机上有火光。

  油箱落至基地东北方向大约4公里处。油箱长6.6米,直径0.8米,重155千克,未装燃料。F-15战机可外挂三个油箱,脱落油箱是战机左翼外挂油箱。

  航空自卫队成员说,正在调查事故原因以及是否造成伤害。

  消防员说,油箱和导弹部件散落在邻近基地的能美市10处地点。日本防卫长官一川保夫当天就战机扰民事件向当地居民致歉。

  航空自卫队已下令,除用于警戒任务的战机外,停飞其他所有F-15战机,直至确认安全。(张远)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F-1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