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对台军售承包商参加北京航展称重视大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9:58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董博报道: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北京航展)2011年9月2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波音公司、欧洲宇航、空中客车、庞巴迪、美国霍尼韦尔、欧洲直升机公司、阿古斯塔-韦斯特兰直升机公司、俄罗斯直升机公司等近200家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参展。值得注意的是美国雷神公司(Raytheon,也有译作雷声公司、雷恩公司)出现在了北京航展展台。

  大家知道, 当地时间2010年1月29日,美国宣布了总额达60多亿美元的对台军售方案。此后不久传出中国将对涉及此次军售的波音、洛马、雷神等美国军火巨头实施制裁。台军现役AH-64攻击直升机系波音公司产品,台军“爱国者”防空导弹的生产和升级则涉及洛马公司和雷神公司。

  在北京航展上,雷神公司国际业务开发总监邓值唐博士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时说,他对制裁一事回应说,雷神公司目前并没有接受到具体的制裁通知。在谈到“制裁”对雷神公司的影响时,邓值唐博士表示,中国市场非常重要,但是最近几年雷神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比较少。不过,雷神公司还是受到“一点影响”。雷神公司希望能通过此次展出把新产品带到中国。 ★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国宣布58亿对台军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军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