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图-95MC战略轰炸机首次连发2枚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5:18  新华网
资料图:俄罗斯图-95熊式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俄罗斯图-95熊式战略轰炸机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5日电 (报道员 丁朕)据俄新社15日报道,俄罗斯一架图-95MC战略轰炸机于14日在外贝加尔边疆区进行训练时首次连续发射两枚巡航导弹。

  俄新社援引俄远东阿穆尔州乌克兰卡空军基地副指挥官弗罗洛夫的话报道说,这架部署在该空军基地的图-95MC战略轰炸机在外贝加尔边疆区进行战术飞行训练时,连续发射两枚巡航导弹,发射间隔50秒。他表示,导弹的飞行距离都达到了约1500公里。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图-95 轰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