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新增天之翼与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9:48  中国军网记者频道
空军两支飞行表演“新军”的诞生,使中国形成了以八一飞行表演队为主体的三支飞行表演力量。 空军两支飞行表演“新军”的诞生,使中国形成了以八一飞行表演队为主体的三支飞行表演力量。
“天之翼”飞行表演队表演用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初教-6 “天之翼”飞行表演队表演用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初教-6

  中国军网记者频道北京8月25日电 特约记者申进科、记者李建文报道:人民空军将新添2支飞行表演队!分别是“天之翼”和“红鹰”飞行表演队,并即将在9月1日举行的吉林长春首届航空开放日上,与有着近50年历史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同场竞技。

  在今天上午空军举行的3支飞行表演队首次集体亮体会上,中国军网记者频道记者获知了这一消息。

  空军2支新飞行表演“新军”的诞生,使中国形成了以“八一”飞行表演队为主体的3支飞行表演力量。

  来源:中国军网记者频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行表演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