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即将装备新型超近程防空导弹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4:02  新华网
即将部署在莫斯科郊外的S-400防空系统(俄新社) 即将部署在莫斯科郊外的S-400防空系统(俄新社)

  国防科技信息网2011年8月24日综合报道,俄罗斯军方已有足够的经费支持其于2013年开始装备“摩尔菲”(Morfey)超近程防空导弹系统。

  该导弹自2007年开始研制,是一种超近程点防御系统,也是部署俄罗斯洲际弹道导弹的阵地及其他要地等用来防御精确制导武器攻击的最后一道防线。

  据称,“摩尔菲”超近程防空导弹能打击5千米范围内的目标,可与“维佳士”(Vityaz)中程导弹防御系统及S-400、S-5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联合使用。(柏席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防空导弹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