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航空专家称T-50仍在试飞阶段出现故障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3:54  新浪航空
资料图:在本届莫斯科航展亮相的俄罗斯T-50战机 资料图:在本届莫斯科航展亮相的俄罗斯T-50战机

  俄T-50战机取消从莫斯科航展机场起飞

  新浪航空讯:据“俄新社”8月21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第五代战机T-50周日取消了在莫斯科航展举办低茹科夫斯基机场的预订起飞。

  早前曾有报道称,由于发生机械故障,该战机进行了紧急着陆;但所幸飞行员并没有生命危险。

  俄罗斯航空航天展发言人告诉俄新社称,“T-50战机并未取消飞行表演,而是取消了从茹科夫斯基机场起飞。”

  俄新社报道称,T-50起飞时,人们通过一段Flash进行了相关了解。之后,飞机打开降落伞着陆。

  一位高级航空专家向记者表示,对于处于试飞阶段的战机来说;这种情况很正常,尤其是在高湿度条件下以及“考虑到参加航展人员的安全问题”。

  据悉,T-50是苏霍伊PAK FA(空军未来战术飞行系统)项目研发的成果,并有望最早于2015年服役。该战机于上周三进行了首次公开展示;俄总理普京和其他高层观看了此次飞行表演。(斯年)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T-50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